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汶川泥石流 > 10汶川泥石流消息

北川通往关内的生命线全线贯通(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4日14:29
擂禹路灵官庙段抢通施工现场。作 者:王礼
被损毁的擂禹路。作 者:王礼

  中新网绵阳8月24日电 (记者 杨超 魏晨)近期的连续强降雨导致北川擂禹路多次中断。经300多名抢险人员连续6天的昼夜奋战,24日11时,擂禹路实现道路全线贯通。

  据了解,18日晚至19日强降雨导致擂禹路段新增泥石流5万余立方米,长达15公里的路面严重受损,通往关内的交通道路全线瘫痪。灾情发生后,交通部门分柳林段、茶厂外段、两河口段、灵官庙至冒火山段、冒火山至禹里段5个作业点,迅速投入挖掘机、装载机等各种机械70余台,抢险人员300余名,全面展开擂禹路抢通工作。

  北川禹通路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云介绍说,为保证抢险人员安全,施工单位分段设立了五个临时避灾点。安全员根据天气状况,及时进行人员撤离、机械撤离。

  经过全力抢险施工,擂禹路全线共挖方71000立方米,填方12000多立方米,实施爆破10余次,疏浚河道20余处。上午11时,北川通往关内的生命线再次被打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