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棉棉:真正令人发疯的不是作品 而是现实本身(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4日16:06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 (记者雷志龙)24日,知名作家棉棉应邀做客人民网“人民聊吧”和读书频道,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作为曾经广受争议的女作家,网友当然不会忘记问棉棉如何看待“争议”,棉棉坦诚自己之所以会引发争议,根本原因在于大家的文化背景、教育背景不一样,所以会导致“我的作品他们不理解”。

  同时,棉棉认为,“我和主流的那种思维方式、教育方式不一样,所以,他们会觉得我的作品有争议。其实我觉得真正令人发疯的并不是我的作品,而是现实本身。只是这些人没有注意,或者他们没有那么灵敏的生命的感知能力,所以觉得我的作品他们不理解,我觉得这个无所谓。我肯定没有刻意在寻找这种轰动、争议,因为这不是我所要追求的东西。 ” (来源:人民网-读书频道)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