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香港游客大巴在菲律宾遭劫持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香港人质家属乘包机抵达马尼拉(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4日12:32
  8月23日,在菲律宾马尼拉,警察试图打开被劫持旅游车的车门。新华社/法新

  由香港特区政府安排、载有被劫持人质家属的包机24日凌晨在马尼拉尼诺伊·阿基诺国际机场降落。来自6个家庭的14名家属立即被等候在那里的中国大使馆工作人员接送至酒店。

  据悉,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副局长黎栋国,以及医疗人员、旅行社代表、特区政府工作人员等一同随包机抵菲。

  保安局副局长黎栋国说,安排包机是要尽快把遭劫持的香港旅行团员接回香港。包机将于当地时间24日下午5时左右离开马尼拉返回香港。

  亲属们抵菲后在下榻的酒店稍事休息后,便立即赶往不同医院看望家人。(赵洁民 刘鹏)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