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陕西洋县暴雨致数百名群众被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4日16:53
  记者24日从陕西省洋县华阳镇政府了解到,8月21日至22日的暴雨,使地处秦岭山区的华阳镇4个偏远村庄道路、电力、通讯中断,当地政府正在积极组织救援。

  21日至22日,陕西南部的汉中市洋县华阳镇出现90毫米以上的大暴雨,导致多处交通中断。华阳镇政府22日发现,地处洋县至太白县公路的岩丰村、平堵村、天星村、清溪村公路、电力、通讯全部中断。这4个村庄及附近两个电站共有群众约600人,但距离华阳镇路途较远,最近的岩丰村有18公里,最远的清溪村有50公里。22日,华阳镇政府派人前往这4个村查看灾情,因道路中断无功而返。

  考虑到暴雨可能引发灾情,汉中市、洋县、华阳镇政府从23日开始,调集挖掘机、铲车抢修道路。到24日中午,已打通到岩丰村、平堵村的道路,但还没有达到天星村、清溪村。24日11时左右,由武警官兵、公安民警15人组成的抢险队,携带食品等物资前往4个受灾村查灾、救灾。

  据华阳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这4个受灾村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记者陈钢)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