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2010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艺术展将于年会期间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4日21:48
  人民网天津8月24日电(记者 朱虹)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今年9月13日至15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天津与世界新领军者对话的一种表达方式,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联合天津美术学院和天津市文联共同设计策划的艺术展将于论坛期间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目前艺术展已筹备完成。

  展览届时将展出国画、书法、油画、雕塑等形式的艺术作品60余件,展现了天津市本土艺术在新经济浪潮下的人文风貌。艺术展汇集了天津市老中青优秀艺术家代表,包括范曾、孙其峰、萧郎、王学仲、何家英等,还有天津当代油画与雕塑创作的新锐艺术创作者,他们表达了自身于艺术与达沃斯、天津与国际化的感情和认识。

  近年来天津在经济、政治、社会、人文、生活和文化等多方面体现出又好又快的发展水平,展现未来美好的前景,这些巨大的变化、发展的实力,为艺术家的创作提供了充足的养分,为塑造一个艺术化的达沃斯提供了坚实的平台。

  联系本文记者

  朱虹

  [留言][博客][微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