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首相卡梅伦喜得千金(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8月24日23:01
[提要] 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的妻子萨曼莎24日生下一名女婴,这也使得卡梅伦成为英国设立首相职务以来的160多年历史上,第二位在任期得子的首相。此前,前任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曾于2000年在其任期内喜得贵子。卡梅伦原有一子一女,大儿子伊万脑部有严重残疾,去年2月不幸去世,年仅6岁…[我来说两句]
英国首相卡梅伦和妻子

英国首相和妻子
英国首相卡梅伦和妻子

卡梅伦喜不自禁的对外宣布了消息。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法新社8月24日消息,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的妻子萨曼莎24日生下一名女婴,这也使得卡梅伦成为英国设立首相职务以来的160多年历史上,第二位在任期得子的首相。

  报道称,自英国1849年以来,卡梅伦之女成为第二个在首相任期内出生的孩子。此前,前任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曾于2000年在其任期内喜得贵子。 (来源:环球网)

    同题报道 英国首相卡梅伦24日喜获“千金”

    中国日报网2010年08月24日报道 据美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办公室8月24日发表声明称,卡梅伦的夫人当天在西南部地区顺利生下一名“千金”,母女平安。

  卡梅伦及家人目前在西南部康沃尔郡度假,他的夫人萨曼莎预产期应该在9月,卡梅伦原计划下个月休育婴假,预计他可能因女儿的提前出生而改变工作安排。

  卡梅伦原有一子一女,大儿子伊万脑部有严重残疾,去年2月不幸去世,年仅6岁。

(责任编辑:杨建)

  卡梅伦爱妻顾家 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

    据中新网2010年05月12日报道 1996年卡梅伦迎娶贵族之女珊曼莎,珊曼莎从小在占地300英亩的庄园长大,不仅外型出众,气质高雅,同时在英国高级文具公司Smythson"s担任创意总监,面对媒体,她总是轻声细语,笑脸迎人。

  卡梅伦与珊曼莎外型堪称金童玉女,二人在公开场合经常都是十指紧扣,感情如胶似漆,今天卡梅伦在唐宁街发表就任后第一场演说,走进首相府前,细心呵护搂着身怀六甲的爱妻,亲吻她的脸颊,爱意尽现。

  2002年长子伊凡(Ivan)出生,但他不幸罹患脑性瘫痪,需要24小时照护,之后卡梅伦与珊曼莎再育有现年5岁的长女南西(Nancy)和3岁的儿子阿瑟(Arthur),一家5口经常出游的和乐景象,让英国民众印象深刻。[详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