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袁纯清会见中纪委副书记黄树贤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25日04:28
  本报讯 8月24日,省委书记袁纯清在并会见了中纪委副书记黄树贤。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金道铭参加会见。

  袁纯清对黄树贤一行来晋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感谢中纪委对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他说,山西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把惩治和预防腐败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证来抓。当前,山西已进入加快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新时期,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的完成,纪检工作的任务十分繁重。我们将在党中央和中央纪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深入推进煤焦领域反腐败斗争,构筑符合山西实际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特别是强化基层反腐倡廉工作,加强队伍建设,改善工作条件,强化干部教育,转变干部作风,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严肃查处各种违纪违法案件,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民风,更好地促进、保证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

  黄树贤对山西在反腐败斗争特别是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山西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惩防体系建设,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大兴 “四种风气”,大力弘扬 “右玉精神”,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全省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尽职尽责、秉公执纪,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山西转型跨越发展目标宏伟、前景美好,中央纪委将继续关心支持山西各项事业的进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工作职责,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争做党的忠诚卫士和群众的贴心人。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