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阳泉公交联合警方创平安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25日06:18
  日前,阳泉市公交总公司和阳泉市公安局十处联手开展了“平安公交”活动。这个活动主要以“平安车厢、平安车站、平安线路”为主题,严厉打击发生在公交车上的各种不法行为,保证广大群众安全乘车和人身、财务安全。

  目前,阳泉市公交线路上治安工作面临的压力仍然很大,扒窃、诈骗、抢劫等犯罪形式不同程度存在。特别是每天早、中、晚高峰期、节假日,公交车上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易于发生。为此,根据阳泉市交通运输局的安排部署,阳泉市公交总公司认真开展平安公交活动。同时专门邀请公安民警举办法制讲座,提高司乘人员参与治安防范的意识和主动性。

  与此同时,阳泉市公交总公司还调配后勤管理人员佩戴袖章上路执勤,认真抓好公交车厢、公交车站、公交线路上的治安检查和巡控,特别是加大对高峰期和候车乘客较多站点的监控,保证乘客的人身和财物安全,共建“平安公交”,共创和谐社会。

  赵向东 王存虎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