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大熊猫官网消息

大熊猫“公主”为卧龙再添一丁 其产仔经验丰富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25日06:05

  时隔几日,卧龙再次传来喜讯,24日凌晨,大熊猫“公主”顺利诞下一仔,为卧龙喜添一丁。

  截至目前,卧龙今年已繁育大熊猫11胎13仔,幼仔们生长状况均良好。

  大熊猫“公主”是一只母性极强的雌性大熊猫,多次产仔且带仔经验丰富,所以工作人员并不担心它。

  24日凌晨的生产过程也相当顺利——凌晨3时23分破羊水,4时32分就顺利诞下幼仔,“公主”娴熟地衔起幼仔舔舐后,紧紧地将孩子搂在怀里。

  由于“公主”极其护仔,工作人员不能靠近取仔检查,只能从幼仔外形及叫声判断其个体较大、活力好。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洁莹V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