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搭建平台创造商机 新西兰华人青年商会成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08:57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新西兰联合报》报道,日前在新西兰奥克兰市Alexandrea Park举行华人青年商会论坛,华人青年商会论坛成立于今年5月,8月21日在Alexandrea Park举行的首届华人青年商会论坛,是该组织的首次公开亮相。

  谈起青年商会的宗旨,主持当日活动的张志镭先生说,青年商会的成立是为了给年轻朋友们创造一个平台,让大家有更多相互了解、集思广义的机会,并为更多的年轻人提供帮助。

  华人青年商会会长张勇说,他希望青年商会将“起到桥梁和纽带、服务联络、提供投资信息服务的作用”。青年商会的口号是“您的商会,共同的平台,创造无限商机”。

  奥克兰市长John Banks 首先在论坛会上发表恭贺致词。他说,非常高兴看到这么多在新西兰受过教育的年轻华人在这里找到工作、建立自己的事业。他对这些在奥克兰学习、成长和工作的年轻人表示感谢,说他们为奥克兰社会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他们才是奥克兰的贵宾VIP。

  John Banks说:“新西兰是一个充满机会的土地,奥克兰的未来就是你们的未来,奥克兰的明天和你们今天的努力息息相关。”他说,今年11月份大超级奥克兰市的建立会给奥克兰带来更多的繁荣,给年轻人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

  据组织者之一张志镭说,商会现在已经有会员100多人,大都是从奥克兰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等新西兰高等学校毕业,他们有的从事银行业管理工作,有的在IT行业或金融行业工作,还有经济师、工程师、会计师、律师、新闻工作者,年龄基本上在20至35岁之间。(毛芃)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