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设六处竞选总部耗千万台币 黄昭顺批陈菊浪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10:27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黄昭顺竞选总部发言人高雄市议员黄柏霖表示,陈菊为了选举,将广设六处竞选总部,花费好几千万(新台币,下同),如果这些花费是募款而来,为何陈菊为自己选举募款很够力,却为大高雄招商有气无力?

  高雄市议员黄柏霖称,陈菊为了选举,将广设六处竞选总部,花费好几千万,并质疑陈菊究竟准备花几亿元打市长选战?黄柏霖说,这些花费如果是募款而来,为何陈菊为自己选举募款很够力,却为大高雄招商有气无力?黄柏霖批评陈菊:招商没半步,选举尚打拼。

  陈菊竞选办公室发言人赵天麟响应称,陈菊是为了倾听在地声音,才设置六个总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