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潍坊部署农技推广体系暨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5日11:14
  人民网潍坊8月25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 8月24日,全市农技推广体系暨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现场工作会议在寿光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献玲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兴,市政协副主席杜国忠等出席会议。

  王献玲强调,加强农业技术推广体系和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是实施科教兴农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经济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载体和依靠力量。要坚持政府主导,支持多元化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明确公益性职能,科学确定机构设置与管理模式,规范服务行为,加快实施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进一步完善农业技术推广体系。要以创建有机食品示范园区为重点,进一步提高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水平,并以园区建设为载体,打造现代农业生产管理的新模式。同时,要以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组织为主题,切实提高园区建设和管理水平,积极推动农业转型升级,推动我市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实现新的跨越。(付生)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