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飞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消息

伊春失事客机的第二个黑匣子已经找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11:26
  中新社北京8月25日电 (记者 周音)记者25日从中国交通运输部获悉,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副部长李家祥率领民航总局专家、工作组和有关技术人员已赶赴伊春林都机场,现场指导抢救善后处理和失事客机事故调查。

  据有关人士透露,25日8时45分,失事客机的第二个黑匣子已经找到。

  24日21时36分,河南航空有限公司一架从哈尔滨飞往伊春的客机在伊春林都机场附近失事。机上共有96人,其中乘客91人,机组人员5人。客机失事已造成42人遇难,54人受伤,其中7人为重伤。伤者目前分布在伊春市内4家医疗机构接受治疗。

  此前,中国民航连续安全飞行2012天,创造了民航新的安全历史纪录。

  上一次中国国内坠机事件发生在2004年11月21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飞往上海市的MU5210航班发生空难,事故造成55人遇难。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