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来北京看病祸不单行 轿车自燃幸运逃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15:14

  昨晚(24日)7时,京哈高速北关环岛路口进京方向,一辆黑色捷达发生自燃,轮胎与油箱发生两次爆炸,所幸,车主舍弃贵重物品逃生,没有受伤。

  接到报警后,通州区新华街消防中队赶到现场,此时车主荣先生正用手捂着肚子,满脸焦急。原来,荣先生家住河北三河市,由于胃疼,昨天下午在三河医院检查后又驾车来京复诊,没想到,车辆在行驶途中前盖突然冒烟起火。尽管他用车载灭火器灭火,但是火势还是没能控制下来,只好拨打电话报警。由于事发突然,他还没来得及取出车内存放的驾驶本、病历以及数百元钱。

  消防员赶到时,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就在大家准备扑救之时,捷达车的前轮发生爆炸,钢圈被震至桥下的河中,紧接着,油箱又发生了爆炸,将车门玻璃震碎,泄漏的油着火将整辆车包围。

  随后,消防员迅速出动两支水枪,一支水枪对油箱进行冷却,一支泡沫水枪扫灭地面的火,15分钟后,大火被扑灭,可存放在车内的证件付之一炬。(文添砖)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