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华裔主计长支招华人买房:善用政府补助圆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5日15:39
  据美国《侨报》报道,23日晚,纽约市华裔主计长刘醇逸在皇后区社区学院(Queensboro Community College)举办多个讲座,介绍购房人的权益,包括市房屋保护发展局和亚洲人平等会在内的多个政府机构和社会团体的专家主持了这些讲座。共有约百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当晚共有四个讲座同时进行,内容涉及产权房屋和合作公寓的差别,以及信用对购房的重要性等;如何选择最佳房屋贷款;联邦房屋管理局还介绍了专门针对房屋修缮提供的贷款;市财政局(DOF)向准备购房的人介绍了如何享受最优惠的地产税,以及如何知道现有的房屋保险是否合适。

  刘醇逸说,皇后区的大量移民都在追寻美国梦,而购房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但在此过程中有许多值得注意的问题。政府其实有不少给房主的优惠政策或补助,帮助房主保住自己的房屋。申请房屋贷款时,人人都想按时还款,但经济危机让购房人的经济状况不稳定,所以他希望通过这些讲座让房主了解足够的信息。

  市议员顾雅明也出席了当天的讲座,他说,能买房是大家的梦想之一。他还记得二十六年前他买第一座房子时是多么的兴奋。

  顾雅明表示,在去年他竞选市议员时,很多人向他反映房贷的危机。他请大家认真储蓄,只买供得起的房屋。现在利息低,是买房的好机会。(张菁)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