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飞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消息

河南航空航班暂停 乘客在哈尔滨机场退票领补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16:01
  中新网哈尔滨8月25日电 (于垚 邱传祥)受24日晚间伊春客机失事事件影响,河南航空公司25日的航班计划全部取消。25日下午,记者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看到,一些购买河南航空公司所属航班机票的旅客正在机场办理退票并领取补偿。

  对于受此事件影响而耽误行程的旅客,哈尔滨机场方面给出的赔偿办法为,机票全额退款,同时还给予旅客机票价钱减去70元燃油费的补偿费。

  赵先生是在一家网站上订购的河南航空公司25日从哈尔滨到牡丹江的机票,到达机场后才得知因为伊春客机失事,他所乘坐的这次航班被取消了。在办理了相关手续后,赵先生获得了机场补偿的200元钱。由于他的机票是在网站上订购的,所以机票的费用要在网站上退还。

  陈先生乘坐的河南航空公司25日从哈尔滨到佳木斯的航班也因为同样的原因被取消,机场方面退还给陈先生机票费用370元和补偿费用300元共计670元。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很多旅客都表示虽然发生了客机失事事件,但是他们不会因此就放弃乘坐飞机出行。旅客鲍先生就表示,乘坐任何交通工具都有潜在的危险性,不会因为飞机失事就不坐飞机了,毕竟飞机还是很快捷安全的一种出行方式。

  哈尔滨机场南方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今天他们只是停飞了哈尔滨到伊春这一班航班,其他的航班并没有因为此次事件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