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河南航空紧急联系8·24空难家属赶赴伊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18:14
  中新社北京8月25日电 (记者 周音)河南航空公司25日紧急联系相关8·24空难家属赶赴伊春。同时,今日中午,河南航空公司善后工作组辗转经佳木斯乘汽车到达伊春。

  据悉,河南航空公司三日内所有航班已全部被取消,伊春机场现在已经关闭。

  河南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该航空公司善后工作组今日抵达伊春后,成立了事件调查组、信息发布组、后勤保障组、保险理赔组、旅客善后组、联络协调组。

  河南航空表示,上述工作组将在上级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做好相关工作。

  记者从黑龙江省卫生厅获悉,由黑龙江省卫生厅厅长赵忠厚带队的60余位医疗专家今日抵达伊春。

  卫生部派出的5名专家已于25日上午抵达哈尔滨,正在赶赴伊春。完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