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云南贡山泥石流 > 云南泥石流消息

云南贡山泥石流灾害死亡人数增至38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5日20:38
  新华网云南贡山8月25日电(记者 吉哲鹏)8月25日,云南省贡山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侯新荣就泥石流灾害搜救情况向新华社记者通报,截至25日18时,25日当天在泥石流现场搜寻出1具遇难者遗体,截至目前遇难人数增至38人,失踪54人。

  侯新荣说,搜救现场秩序良好,灾区道路畅通、治安稳定。公安机关已在灾害现场设立寻亲接待点,安排专门民警接待遇难和失踪人员家属。

  在临时警务室的寻亲接待点,交警大队民警主要负责受理损毁车辆的赔付事宜;刑侦、治安部门民警负责验证遇难者身份、开具相关证明,将遇难者照片登记造册,比对家属提供的资料,确保遗体辨认工作准确无误;普拉底边防派出所和城区派出所民警负责维护灾害现场秩序,多措并举推进寻亲辨认工作进程。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