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袁纯清会见李彦宏等省工商联兼职副主席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26日04:51
  本报讯 (记者赵向南)8月25日下午,省委书记袁纯清在并会见了百度网络在线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彦宏等省工商联(总商会)兼职副主席 (副会长)。他强调,各位副主席、副会长所率企业要在转型发展、循环经济、投资山西、经济翻番四个方面发挥率先作用,为民营企业带好头。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政文,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韩儒英参加会见。

  袁纯清对百度近年来的业绩和服务山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现在是网络世界,信息化对经济社会发挥着重要而深刻的影响,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的融合是新型工业化的必然趋势,山西的转型发展、跨越发展需要信息技术和信息平台的有力支撑。希望百度发挥在网络技术方面的高端优势,进一步支持山西产业的升级换代,大力宣传推介帮助山西企业和产品更好地走出去,引导和带动更多的合作者来山西投资兴业。

  会见时,袁纯清还指出,我省民营经济已成为推动经济增长、带动城乡就业、增加财政收入的重要力量。当前,山西正处于调整经济结构、加快转型跨越的关键时期,民营经济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在座的民营企业立足自身优势,加快发展步伐,不断实现自我超越。一要积极拓展发展空间,进军鼓励发展的新兴产业,在转型发展中发挥率先作用;二要适应世界经济发展趋势,创新生产理念和方式,在发展循环经济中发挥率先作用;三要充分认识山西的优势和潜力,增强发展信心,在投资山西中发挥率先作用;四要增强发展意识,通过交流合作做大做强,在“十二五”经济翻番中发挥率先作用,以更好地带动我省民营企业在晋投资发展。袁纯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创优环境,强化服务,落实好有关政策,真正对民营经济实行国民待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实现快速发展。

  李彦宏代表参加会见的企业家感谢省委、省政府对民营经济的重视和支持,并介绍了百度的成长情况和发展目标。他说,山西的转型跨越发展,振奋人心,充满希望。百度将加强对山西的宣传推介,加大对山西信息化建设的支持力度,积极拓展业务,深化交流合作,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