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工商联领导班子进行届中考评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26日05:02
  这在我省是第一次,在全国也是创新

  本报讯 (记者赵向南)8月25日,省委统战部和省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会议,听取百度网络在线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彦宏等36名省工商联(总商会)兼职副主席届中述职,并由参会人员对省工商联驻会领导干部进行工作满意度测评。这在我省是第一次,在全国也是创新,是加强省工商联领导班子建设的有益尝试。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政文,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韩儒英出席并讲话。

  李政文充分肯定了2007年换届以来省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和兼职领导成员的工作,并要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在履行领导职务和发挥代表人士职责方面作出表率,一要在促进全省转型发展上作出表率,二要在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上作出表率,三要在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上作出表率,四要在履职尽责上作出表率。李政文强调,要把推进转型发展和参与感恩行动的成效作为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综合评价和进行安排的进入门槛,把为转型发展服务、组织动员感恩行动成效作为各级统战部、工商联全年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