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沪市企业债与公司债指数携手创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10:02
  周三,“因房产税旧事重提,政策预期落差引发资金跨市场流动,在打压股指的同时,推动交易所债指纷纷走高。沪市企业债与公司债指数携手再创历史新高。

  25日,上证国债指数继续弱势整理,全天多数时间都运行于前日收盘点位下方。然而,随着尾盘股市跌势加剧,沪指跌破2600点后,资金纷纷涌向避险资产寻求保护。交易所国债指数尾市最终得以翻红并微涨0.01%,报收于126.61点,较前日收盘位置上涨0.01点。

  对替代市场一向敏感的分离债成为当天最大的赢家。沪市分离债指数上涨0.05%,收于127.33点,接近前期高点127.36点。全天成交8535万元,比前一交易日增长七成以上。

  交易所企业债延续上涨态势,但上行步伐有所放缓。周三,上证企债指数收获连续第七根阳线,上涨0.03%,报收于143.49点的历史新高。沪市企业债交投继续好转,全天成交量升至4.93亿元。城投债依旧是当天上涨的主角,沪市06赣投债、05苏园建和09六城投收益率下行幅度较大。公司债指数在连续第六日上涨的同时,盘中还创出126.86点历史新高。地产公司债成交继续活跃。值得注意的是,因付息日临近,周三09广汇债成交量再度放大,全天成交高达1.34亿元,几乎占据了沪市公司债成交金额的半壁江山。(记者 张勤峰)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