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创业板开盘:股指高开高走九成个股上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6日09:31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创业板指高开后大幅上抬,开盘报978.60点,涨0.42%。 盘面上看,开盘个股普涨,仅11家飘绿。世纪鼎利、龙源技术领跌,回天胶业、中能电气弱势领跌。 (朱瑶)

  昨日A股市场回顾

  周三,两市股指呈现震荡下探的走势,沪综指失守2600点整数关口。消息面上,发改委官员重提房产税改革,加之外围经济形势走坏,市场信心受到重挫,以地产、银行为代表的大盘权重股集体跳水,热点板块明显缺乏持续做多动能。

  今日消息面

  宏观资讯

  发改委:中部崛起规划实施细则年内敲定

  发改委25日公布《促进中部地区崛起规划实施意见》,要求中部六省在12月底前完成《规划》实施具体工作方案,开展重点领域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同时,国务院各相关部门要制定落实《规划》的具体意见,在12月底前报发改委备案。

  全国居民用天然气迎来涨价潮

  除了已经确定涨价幅度的地区外,包括石家庄、西宁等在内的诸多城市也已经明确将在近期召开价格听证会,具体涨价幅度正处最后敲定阶段。启动于6月1日的天然气涨价行动,终于在全国范围内发酵出一场全面的天然气“终端涨价潮”。

  市场动态

  国有创投股豁免转持获国务院批准

  有关部门递交的“关于国有创投股豁免转持的请示”已获国务院批准,目前正待有关部委制定具体实施细则,不日将正式发布实施。

  机构屯兵医药股 首只医药行业基金将面世

  公募基金扎堆医药股的境况更是空前。基金公司半年报的统计数据显示,对医药股最为偏爱的是封闭式基金基金通乾,其资产配置中高达42.91%的是医药股。而股票型基金中,兴业社会责任则以27.68%的医药股配置位居首位。基金对医药的追逐远不止于此,专门以医药行业为投资标的的行业基金也开始出现。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人民网立场,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