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吉林19名民警抗洪一线入党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8月27日07:07
  本报讯 记者任东杰吉林省近日召开“抗洪救灾重建家园”发布会,吉林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韩英俊通报了吉林省公安机关开展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有关情况。

  据介绍,洪灾发生后,吉林省委、省政府抗洪抢险号令一发出,省公安厅立刻行动起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李申学立即以“厅长令”方式,向全省5万余名公安民警和公安现役官兵发布紧急命令,全警行动,24小时备战。

  据不完全统计,在抗洪抢险救灾中,吉林全省公安机关和公安现役部队共投入警力20多万人次,车辆3.2万辆次,船艇1194艘次,投入物资达2351.35万元,为保护灾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重要贡献。

  在抗洪抢险战斗中,全省有19名民警火线入党,7个单位、24名民警被省公安厅分别记集体二等功、个人一等功和二等功,吉林市旺起派出所民警辛德臣被公安部授予全国二级英模光荣称号。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