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 人大十六次会议消息

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二次全体会听取多项报告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7日09:07
  中广网北京8月27日消息(记者侯艳 张华杰)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35分报道,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昨天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吴邦国委员长出席。

  会议听取了国务院关于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国家粮食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清洁生产促进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吴邦国委员长访问法国、塞尔维亚、瑞士三国并出席第三次世界议长大会情况的书面报告。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关于修改预备役军官法的决定草案修改意见的报告、关于人民调解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的产生办法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的产生办法和表决程序修正案草案审查意见的报告。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