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拉登前保镖警告:基地组织与也门可能爆发战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27日10:04
  据美国媒体报道,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的前保镖8月25日晚些时候警告称,基地组织和也门当局的冲突还将升级,也门政府可能需要美国军队介入确保战斗胜利。

  曾任本?拉登贴身保镖的巴里(Nasser al-Bahri)称,基地组织近来在也门南部地区发动的攻击说明基地组织的力量仍在壮大。他说:“我认为冲突将会升级,政府和基地组织武装之间可能最终爆发战争。”他预测美国军队可能得协助也门政府,以防基地组织取得胜利。

  美国官员曾指出,美国中央情报局(CIA)认定,相比巴勒斯坦的基地组织,也门境内的基地组织对美国的威胁更大。目前美军已经向也门政府提供数千万美元帮助打击也门境内基地组织。有官员在28日透露,美军无人机可能投入在也门的作战。

  近期,也门南部发生多起武装分子针对情报总部和安保力量的袭击事件,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事后承认袭击是其所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陈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