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飞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消息

浙江籍功勋飞行员猜测伊春空难或因强行着陆所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17:32
  浙籍功勋飞行员徐勇凌向记者讲述了他对于伊春空难之所以发生的猜测。

  他表示,“这次空难发生在夜间低能见度条件下,在此情况下,飞行员可以自行决定是否着陆。

  机场着陆气象条件差应该是事故的最主要原因。

  我估计,由于夜间能见度较低,在强行着陆时由于飞行员无法看到地面和跑道,导致飞机在跑道头前方约1.5公里处接地。

  此时,由于飞机的速度可能大于正常着陆速度,飞机的姿态也不可能如正常着陆那样带有一定的仰角(6-12度),在这样的姿态和速度下飞机触地必然会引起撞击破损。

  由于飞机破损燃油泄漏会很快引起飞机着火并引起局部爆炸,从而使受重伤和来不及从通道逃走的旅客遇难。” (来源:黑龙江晨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