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指艰难站2600点 成交创8月新低周跌幅达1.19%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7日19:17
  中广网北京8月27日消息(记者季苏平)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50分报道,今天(27日)沪深股市小幅低开,沪指艰难站上2600点,但成交量继续萎缩,创下8月来的新低。受权重股拖累,沪综指本周下跌1.19%;深成指本周下跌0.50%。

  今天,两市再次呈现横盘震荡的格局,沪指最终上涨7.26点,艰难站上2600点。但成交量仅为759.41亿元,为八月以来的新低。经过一周的跌宕起伏,在权重股的拖累下,沪综指本周下跌1.19%;深成指跌幅较小,为0.50%。和讯信息研发部首席分析师夏立军表示:“本周消息面上,一些不确定性因素,也导致了股指出现了一定程度的震荡,也已经进行了一番澄清,但是对市场的心理作用还是构成了一定的反压。”

  综合分析了目前央行的货币政策,以及国家宏观政策的走势,市场认为,未来几个月大盘虽然不太可能出现单边下跌的走势,想要大涨也基本没有可能。维持震荡走势已在市场达成共识。虽然如此,但本周强势股却接二连三地涌现出来。夏立军表示:“包括区域振兴,新经济,其中包括生物制药、新材料、新能源题材的个股,仍然是市场的一大看点,下半年应该把投资的视角放在主题性投资的机会上。”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