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离婚后得知前夫有新对象 醋劲大发上门放火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27日20:22

  本报讯 (记者孙莹) 自己闹着要离婚,但得知有人给前夫介绍对象后又吃起“醋”来。中年妇女屈某心生委屈,到前夫家中放火泄愤。今天上午,屈某被控放火罪在大兴法院出庭受审。

  公诉机关指控,今年4月10日,屈某在前夫韩先生位于大兴区的家中,为泄私愤用打火机放火,将韩先生家中房屋及物品烧坏,经鉴定价值4500余元。

  屈某在庭上自愿认罪,庭审过程中也一直哭哭啼啼。屈某与丈夫共同生活了19年,今年3月11日正式离婚。事实上,她虽然主动要求离婚,但心里其实还想挽回婚姻。“没多久,孩子给我打电话说,有人给他(韩先生)介绍了一个对象。我很生气,就有了报复的想法。”因为手中还拿着前夫家的钥匙,屈某就径直去放了火。幸亏邻居及时发现并报警。

  屈某前夫的证言印证了屈某的话。韩先生承认,他们夫妻结婚多年感情还行,就是因为他有个傻弟弟,夫妻俩才闹起矛盾。鉴于屈某的举动和初衷,韩先生表示能够原谅她。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