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委内瑞拉发生爆炸事件 地点距古巴医生住所很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27日22:32
  据英国媒体报道,委内瑞拉政府8月27日表示,该国首都加拉加斯当天发生一起小规模爆炸事件,爆炸地点距离数名在委古巴医生的住所很近,不过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严重损失。

  有数千名来自古巴的医务工作者目前居住在加拉加斯,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支持者认为,他们为贫苦民众提供了重要的帮助,不过批评人士则表示,这些古巴人表明委内瑞拉正进行不需要的“古巴化”过程。

  爆炸发生加拉加斯查查奥区,该区区长埃米利奥·格拉特龙证实说爆炸发生在一些古巴医生住所附近,但是“爆炸仅对一面墙造成较小的破坏,并没有带来更大的影响”。

  当地警察已经封锁了现场。目前还不清楚袭击事件的幕后真凶。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柳洪杰)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