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成龙力挺菲律宾警察被封“香港之耻”(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8日02:17

  香港影星成龙在微博上称我们没有憎恨替菲律宾警方声援的消息一传开,便惹来网友集体围攻,被网友骂作“脑残”“小丑”。同时,有网友质疑微博内容非成龙所写。

  菲律宾当局对成龙的“独到见解”感到窝心,同时希望港人能像成龙一样,体谅菲律宾。

  无疑成龙对菲律宾警方的体谅令菲政府很窝心,但他亦激起香港民愤。成龙的言论随即在网络上疯传,facebook随即有“成龙指菲警迟救人没错?成龙你不代表我”群组成立,短短数小时已逾1000人,赞好人数不断增加。

  各讨论区也有成龙言论的专题,对成龙扮“代表”极不满,指他没有资格代表香港人。有要求他向遇害者家人道歉,又问他有没有勇气将他的说话向受害者家人说一次。有网民指成龙已不是第一次,就是向别人脸上贴金,指他是擦鞋、抽水王。

  今年是不是成龙本命年,是不是忘了穿红裤衩?总之最近他的运气很背很背,主要表现有三:一是霸王防脱副作用遭到媒体曝光。二是在博鳌论坛上的一段宣扬“什么中国人还是需要管的……我一定要买日本电视机,中国电视机可能爆炸”遭到媒体猛轰抨击。三是这次香港游客在菲律宾被枪杀,一贯口不择言的成龙替菲律宾警察求情,称“香港人没有憎恨”。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