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足疗店员工杀同事后潜逃 数名员工手脚被困(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8日02:51
女店员脖子被勒出伤痕。
  
警方人员将现场封锁。
  昨日,南京白下区慧园街一家足疗店突发命案,店内数名员工被捆绑住手脚,其中一男店员在警方接报赶到时已经身亡,另有4名员工受伤。据警方调查确认,犯罪嫌疑人是足疗店店员汤某,因与同事杨某发生矛盾,怀恨在心。昨天清晨6时许,汤某携带菜刀在店内将杨某杀死,抢走店内及员工部分财物后逃跑。目前警方正在对此展开追查,并希望市民提供有价值线索。

  A市民叙述:一被捆男跳着出来求救

  昨天上午10点,记者接报赶到了慧园街,发生命案的足疗店紧靠太平南路,是一家临街店铺,由一套老式的三室一厅住房改建而成。店门一侧墙壁上,足疗技师的招聘广告格外醒目。透过足疗店的窗户,可以看到店内足疗沙发床上,到处是血迹。此时,该店四周已被拉上了警戒线,数名戴着手套,脚穿鞋套的白下刑侦人员正在对现场进行勘察,并不时地用塑料袋装走一些物品。考虑到此处道路狭窄,驻足观望的市民太多,民警暂时对慧园街进行了管制,禁止太平南路上的车辆右转进入。

  “真是太恐怖了,就看到一名年轻男子从足疗店里跳着出来,穿着大裤衩,手和脚都被捆住了,嘴上还贴着胶带。”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大概是上午8:40,他正好经过此处。张先生说,因为正值上班高峰,他和路过的市民还以为是什么人搞的恶作剧,直至该男子含糊地说出“帮忙报警”,他们确定出事了。

  B记者目击:一人死亡4人送往医院

  不一会儿,警车呼啸而至,一辆“120”救护车也很快赶到,民警在对足疗店拉起警戒线后,几名急救人员进入了店中。“那几名医生一会就出来了,我们当时还很奇怪,怎么不在里面救人啊,后来看到民警用白布裹着一个人抬到一辆车上后,才知道有人死了。”附近一名店主告诉记者,他当时就借民警掀开白布的间隙看到了这名死者,发现是名男子,大概20多岁,通过相貌辨析,他确认是这家足疗店的员工。随后,另外3男1女共4名受伤的员工被民警送到附近医院救治。

  “真是想不到,这里也算是闹市区,竟会发生这样的事。”附近店主孙女士介绍说,这家足疗店开的时间蛮长了,生意一直不错,里面大概有10多名员工,很多都是小伙子,最近忙不过来,还在墙上贴告示招人。孙女士说,因为老板还有另一家足疗店,所以这里就安排手下人照应,当天清晨,他们根本就没听到足疗店里有什么异响,直至警察赶到后才知道出命案了。现场采访中,围观的市民对此命案纷纷猜测,有人说是偷钱被发现才下此毒手,还有人说是前来寻仇的。

  C店员回忆:凶手拿菜刀逼同事互绑

  那么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一位经历这惊魂时刻的女店员向记者描述了事发经过。小玫(化名)是足疗店店员,当时大家都躺在床上睡觉。迷糊间,小玫听到有人大叫,还有人拽她,睁开眼后,眼前的一幕把她吓坏了。只见同事汤某提着一把菜刀,恶狠狠地盯着他们,另一同事杨某则躺在地上,浑身是血,一动不动。汤某挥舞着菜刀,让大家都别乱动,谁动就砍谁。尽管房间里还有多名男员工,可他们半睡半醒中都被吓蒙了,后在汤某的威逼下,这些员工用撕成碎条的床单互相绑了起来。尽管小玫是女性,可也被床单紧紧绑住,脖子和手臂上被勒得生疼。

  这时有几名男员工不自禁发出了喊声,意图呼救,汤某立刻用凳子猛敲他们头部,表示谁再喊就打死谁。汤某找来了毛巾和胶带,将众人的嘴都缠住,这才离开了足疗店。随后,小玫和被绑的店员拼命挣脱,好长一段时间后其中一人才得以跳着撞门而出求救。据小玫介绍,汤某30来岁,甘肃人,一个月前他是主动上门求职的,当时大伙都觉得他蛮老实的。

  D警方调查:凶手和同事争吵动杀心

  昨天下午5点半,南京市公安局白下分局通报了此次事件的调查结果。警方称,当天上午9时许,白下分局接到报警,慧园街一足疗保健店发生命案,于是分局立即调集警力赶赴现场。

  经调查,足疗店员工汤某与同事杨某几天前曾有矛盾,互相发生口角并动手,汤某怀恨在心。27日凌晨6时许,汤某携带菜刀在店内将杨某杀死,抢走店内及员工部分财物后逃跑。犯罪嫌疑人汤某,男,34岁,身高171厘米-172厘米,甘肃口音,逃跑时上身穿红色翻领T恤,下穿黑色西长裤,脚穿银灰色旅游鞋,发型短碎发(比平头略长),脸上青春痘较多。希望市民积极提供线索,提供线索导致破案的给予重奖。同时,敦促犯罪嫌疑人尽快到公安机关自首。联系人:何警官18913866159 陈警官18913866962。

  季宇轩 郭一鹏 文/摄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