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政治与经济 > 朝鲜最新动态

卡特携获释美国公民返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28日09:39
  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和被朝鲜释放的美国公民戈梅斯27日回到美国。

  据美国媒体报道,卡特和戈梅斯乘坐一架民用飞机于当日抵达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电视画面显示,戈梅斯在下飞机之后激动地和前来迎接的亲友拥抱在一起。

  卡特于25日抵达平壤,并与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进行了交谈。卡特此次平壤之行主要是为促成戈梅斯的释放。30岁的戈梅斯是美国波士顿居民,他在1月因非法入境而被朝鲜司法机关判处8年徒刑,并处以7000万朝元(约合70万美元)的罚金。

  此次卡特的平壤之行也是去年以来美国前总统的第二次"救人之旅"。去年8月,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访问平壤并与金正日举行会谈,带走了因非法入境而被判处12年徒刑的两名美国女记者。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