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太平湾发电厂提前应对第六次强降雨来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8日12:04
  8月26日,太平湾发电厂防汛指挥部主要领导正与各部门职工一道,齐心协力时刻关注着气象信息与大坝、机组、江堤等设备运行情况,积极准备,全力应对辽宁省第六次强降雨来袭。

  8月26日8时许,太平湾厂防汛指挥部接到丹东市气象局发来气象信息传真,预计26日午后至27日太平湾地区将有大雨到暴雨。面对即将到来的新一轮强降雨袭击,该厂防汛指挥部高度重视,厂领导亲自坐镇指挥,要求各部门提高警惕,加强设备巡视,对重大情况必须在第一时间上报防汛指挥部,随时应对突发事件。

  该厂防汛指挥部对防汛度汛工作再次进行了重点布置:一是各部门人员继续保持高度警惕状态,克服麻痹思想,在两站安排充足的值班人员,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各种灾害;二是各部门对前一阶段的防汛度汛物资进行再检查,如不足立即请厂有关部门购置;三是水库调度人员要充分考虑当前的各种复杂因素,科学调度水库运行,确保大坝安全,尽最大可能利用好有限的防洪库容;四是巡回人员继续加强对太长两站水工建筑物及所辖设备的巡查维护,及时处理缺陷。针对上一轮特大暴雨对水工建筑物的破坏及可能发生的影响制定出各种应急措施,各项应急措施要抓紧落实,对在今年汛期几轮洪峰冲击下发生了险情的水工设备重点检查,特别是对山体、江堤、排水涵洞等,要加大巡查力度。

  面对严峻的防洪形式,该厂厂长正率领防汛指挥部成员继续保持24小时值班状态,积极应战本轮强降雨袭击。(袁连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