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新疆兵团首届十佳律师揭晓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8月29日11:05
  法制网乌鲁木齐8月28日电 记者吴亚东 8月2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首届“兵团十佳律师”揭晓,谭韬等10名律师入选。

  新疆兵团党委常委、兵团副政委、政法委书记王继亮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对获得首届“兵团十佳律师”的律师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兵团广大律师紧紧围绕各级党政中心工作,在服务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化解矛盾纠纷、保障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涌现出了一批诚实守信、热情服务的优秀律师,赢得了各级党政和广大职工的赞誉。希望受到表彰的律师和兵团广大律师工作者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坚持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要继续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和律师行业管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兵团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