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汉“撒泼”致佳木斯飞北京一航班延误半小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30日03:42

  辱骂乘务员的乘客被民警带离飞机。本报记者张沫摄

  本报讯 (记者陈婷)前晚,在国航由佳木斯飞往北京的一架航班上,一名醉汉无端出言侮辱乘务人员并“撒泼”推人,致使飞机推迟起飞半小时。之后,该男子被佳木斯机场警方带下飞机。航空公司表示,按民航局的相关规定,航空公司可拒绝酒醉旅客登机。

  这架由佳木斯飞往北京的CA1672次航班本该于前晚9点40分起飞,但在起飞前,一男乘客却无端出言侮辱某位空姐。“他说的话很糙,很难听。”乘客张先生回忆称,那名空姐遭辱骂后,耐着性子对该男子解释,希望其尊重乘务员的工作,但该男子依然屡爆粗口。随后,一名男性乘务员赶来应对并提醒该男子注意言行,可依然不见效。机长过来要求其出示登机牌时,该男子拒绝配合。

  机场民警随后赶到,并要求其离机,遭该男子拒绝,“他还用力推了警察一把,警察差点摔倒”,张先生说。最后,停机坪上驶来一辆警车,两名警察将滋事男子铐上手铐后,将其带下飞机,航班延误起飞约半小时。该航班的乘务员事后确认该乘客“喝了酒”。

  国航相关负责人证实,该架航班有一喝了酒的乘客登机,后被民警带走。该负责人表示,酒后旅客易失态,会导致航班延误或影响其他旅客,构成航班运行中的安全隐患。

  民航局对此曾明确规定:承运人有权根据旅客的行为、言谈、举止,对旅客是否属酒醉自行判断决定,属于酒醉旅客承运人可以不接受运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