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飞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消息

伊春客机坠毁遇难旅客家庭每家获补助1万元(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30日06:16
8月25日,一位在伊春空难中失去亲人的家属(中)在机场门前悲痛不已。

  河南航空公司善后工作组8月29日披露,到8月29日零时,河南航空向遇难旅客家属发放的家庭生活补助,已经全部发放到位。

  河南航空公司善后工作组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介绍,受伤旅客家属的家庭生活补助,已经发放了36个家庭。

  “8·24”坠机事故发生后,河南航空公司决定向遇难旅客和受伤旅客家属发放生活补助,标准是每个家庭1万元。这位负责人表示,这是在理赔方案出台之前公司紧急拨付的一笔资金,作为受伤旅客和遇难旅客家属在特殊时期的生活补助费用。涉及理赔的各项准备工作,正抓紧进行。

  这位负责人说,在伊春市政府、伊春机场、河南航空公司的联合组织和安排下,有意愿前往事故现场进行凭吊的家属均已安排分期分批去现场凭吊。

  8月26日,河南航空公司监事会主席刘航在通气会上鞠躬致歉。当日,伊春飞机失事首次新闻通气会在黑龙江省伊春市召开。相关部门人员介绍了事故情况、救援进展和善后处理等情况,但没有回答记者提问。新华社记者李勇 摄

8月27日,伊春空难伤员在医护人员的搀扶下走下飞机。当日傍晚,伊春“8·24”空难10名伤员在家属和医护人员的陪同下乘飞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并被送往积水潭医院和北医三院接受治疗。新华社发

8月26日早晨,伊春“8.24”空难部分遇难者的家属陆续抵达伊春,根据安排,当地有关部门将组织遇难者的父母、子女等直系亲属于当天下午抽血提取DNA,以便确认一些已经无法辨认的遇难者具体身份。
2010年8月25日,黑龙江伊春机场,空难幸存者被送入医院
2010年8月25日,黑龙江伊春机场,空难幸存者被送入医院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