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光头党成员冲击摇滚音乐会现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30日10:00
  新华网莫斯科8月29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米阿斯市29日晚举行的一场大型摇滚音乐会遭到数十名光头党成员冲击,至少导致11人受伤。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龙卷风”摇滚音乐会当天在米阿斯市一个儿童夏令营举行,现场约有3000名观众。当地时间20时左右,音乐会即将结束时,约三四十名年轻男子突然冲进场内,用木棍和金属棒殴打观众和保安,至少导致11人受伤。目前尚未收到人员死亡的报告。

  目击者说,这群男子一律光头,穿着军靴。殴打约10分钟后,肇事者乘车迅速逃离现场。部分目击者说还听见了枪声。

  当地警方发布消息说,目前已逮捕15名嫌疑人,并正在追捕其他嫌疑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