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外媒:巴以和谈取得满意结果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8月30日11:01
  环球网记者王乾报道,据法新社8月30日分析称,即将于9月2日在华盛顿重启的以色列和巴基斯坦直接和平会谈取得满意结果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报道称,尽管以色列总统内塔尼亚胡和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都表达了希望能够达成和解的愿望,但两国分析人士都对和谈能够取得难得的突破所抱期望不大。报道分析,以巴双方在过去17年间举行了数次和谈,但大都以无果而终收场,伴随着不时的流血冲突,双方已经积累了非常深的不信任。双方领导人都明白,在将于本周四举行的和谈中,打破对方的政治障碍达成和平协定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内塔尼亚胡8月29日表示,他明白和谈存在一些困难,他并不轻视困难,但问题的关键在于巴勒斯坦是否和以色列一样有解决问题的决心。而阿巴斯则敦促以色列不要错过这个历史性的机遇。他说:“哪怕达成和平协议的希望只有百分之一,巴勒斯坦也会争取。”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