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疑似患病厌世女子跳江轻生 群众高喊别做傻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0日13:41
  女子神情呆滞,坐在岸边望着江面一言不发。随后,她趁人不注意跳入沙滩,缓缓往江中走去,水慢慢淹过她的脚部、腹部、胸部……昨日上午8时许,闽江公园北园缤纷园内,一名女子疑似因患病轻生,幸亏保安发现情况后立即跳入水中营救,女子被救上岸无大碍。

  谢先生昨日在闽江公园晨练。经过缤纷园时,他发现一名身着白色睡衣,脚上穿着蓝色拖鞋的女子坐在江边,神情呆滞望着江面。“怎么大清早穿着睡衣坐在这里?”谢先生觉得很奇怪。8时许,他往回跑时,发现女子已经跳到江边的沙滩上,正缓缓往江中走去。“快救人,有人想自杀。”情况紧急,谢先生连忙向附近的保安高呼。

  闽江公园保安小段和小王闻讯赶了过来,眼看女子没有停下脚步,朝她呼喊也没任何反应,他们连忙脱下制服跳入水中。周围许多群众也朝着她喊:“不要做傻事!”也许是这些呼喊声起了作用,她没有进一步往江中走去,只是呆呆地泡在水里。小段和小王赶紧上前,很快把她拉上岸。

  小段告诉记者,女子40多岁的模样,看上去非常瘦弱,脸色也不太好,似乎患病在身。“我之前就一直劝她不要坐在危险的地方,她只是含含糊糊地嘀咕着,我隐约听见她说"心脏病"这个词。”小段猜测,可能她患疾病而轻生。

  据公园保安队李队长介绍,早在前晚,巡逻的保安便发现该女子坐在江边。他曾劝她离开危险区域,但她未搭理。出于安全考虑,他还特地嘱咐巡逻的保安多留意这名女子。没想到昨日上午她趁保安到其他地方巡逻时做出傻事。

  随后,这名女子被亲人接走。据亲属介绍,女子家住台江,前夜便离家出走不见踪影,他们苦寻一夜无果。(徐强)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