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蒋介石曾孙陪女友摆地摊 遭台缉毒警“误抓”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30日15:05
婚宴结束,蒋友青(左)、长腿妹和妈妈蒋方智怡准备搭车离去。(资料图)

  台湾媒体报道,蒋介石曾孙蒋友青27日晚上陪女友在台北市天母商圈摆地摊,警方接获“乌龙”情报,以为他购买大麻,盘查后才知道他是蒋家第四代。

  台警方接获线报,指27日晚上有毒贩将前往天母圆环商圈,与一名年轻男子交易大麻。还说这名男子穿深色的T恤,上头有白色的图腾,着短裤、休闲鞋。基隆查缉队会同北投警方前往赶赴现场,一眼就认出站在地摊旁的蒋友青符合线报特征,于是将他带回调查。

  据报道,21岁的蒋友青被警方盘查时,正陪着他的女友摆地摊。蒋友青十分配合,他的女友也放下地摊生意,陪他前往北投警分局。警方查验蒋友青的身份证时,看到他的父母栏等相关资料,赫然发现他是蒋家第四代。

  蒋友青主动交出一包烟草及烟斗,强调这只是单纯的烟草,并非毒品。警方测试确认没有毒物反应,让蒋友青和他的女友离开,没有制作笔录。同步蒋友青“地摊情缘”曝光这件“乌龙”毒品案,意外让蒋友青的“地摊情缘”曝光。女友陪着蒋友青到北投警分局说明,从头到尾也只有她在场,蒋友青的妈妈蒋方智怡和哥哥蒋友柏、蒋友常等家人,都未露面。

  蒋家第四代的蒋友青,貌似小一号的港星吴彦祖。他从小在美国求学定居,过去只有在蒋家重大事件才回台,像是奶奶蒋方良过世、大哥蒋友柏小孩满月等,其他场合很少看到他。据《厦门日报》
蒋友青(左一) (资料图片)

蒋介石曾孙蒋友青(前右)

蒋家第四代蒋友柏、蒋友常,以及蒋友青。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蒋介石家族成员关系图。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