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夜行人手里提着千斤顶 治安卡点盘查原来是窃贼

来源:金黔在线
2010年08月31日09:12

  金黔在线讯 8月28日凌晨,一名男子手提两个袋子出现在浣纱桥。这一可疑现象被贵阳云岩公安分局巡防队员发现。在盘查过程中,巡防队员将这名盗窃刚刚得手的窃贼抓获。

  据民警介绍,当天凌晨4时30分,市西派出所巡防队员骑摩托车巡逻到浣纱桥时,看见一男子手中提着两个袋子,形迹可疑。这一情况也被附近治安卡点的工作人员发现。他们立即汇合,上前对这名男子盘查。在男子所提的袋子中,巡防队员发现其中有两瓶茅台酒和两条硬遵香烟,此外还有千斤顶、割水管刀,尼龙绳子以及一把25厘米长的尖刀,尼龙手套,大号起子等作案工具。在盘查时,该男子支支吾吾,巡防队员便将他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

  在派出所,男子交代他姓杨。当天凌晨,他窜至浣纱巷一居民家,强行撬开防护栏入室,盗得现金600元,15年茅台酒2瓶,2条硬遵香烟。得手后,他正准备逃离现场,没想到就被抓获。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