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7人硬挤一部的士 司机拒绝超载被打断手臂(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1日15:37

  7个人要一起挤上一部的士,司机拒绝超载,竟遭来这伙人一阵拳打脚踢。

  8月26日晚10点半左右,此事发生在五缘湾商业街对面的马路边,当事司机被打得左尺骨下段骨折、头部左侧、四肢等身上多处受伤。目前,受伤的陈师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等待着本周三的骨科手术。昨日,陈师傅求助本报,希望有目击群众可以为他提供线索,协助警方早点将这伙人抓获。

  7个人硬要挤上一部的士

  昨天下午2点半,在中医院的骨科病房,记者见到了被打的的士司机陈师傅,他正躺在病床上。他的左手缠着绷带,右眼还有点微肿,四肢不同程度受伤,此外,头顶还缝了十几针。在陈师傅的X线检查报告单上,记者看到,上面写着:左尺骨下段骨折。

  陈师傅,安徽人,是厦门海峡出租车公司的一名司机,回忆起那晚的遭遇,他气愤地说:“开了这么多年车,从没遇到这么野蛮的人。”

  26日晚10半左右,陈师傅正开车经过五缘湾商业街对面。

  此时,陈师傅看见不远处,有4男1女走过街,有人做出要打车的手势。陈师傅将车开到他们身边,4名男子一起上了车后,那个女的也要上车,陈师傅说:“这可不行,最多只能载4个人。”对于陈师傅的说法,这些人并不理睬,后排座上的一个男子还说:“还有两个人要上。”陈师傅马上说:“7个人坐不下,要不你们再打一辆车吧?”

  他话音刚落,坐在后座靠右边车门的一名男子很凶地说了一句 “你再说”,紧接着就一拳挥在了陈师傅的右眼上。

  被拖出驾驶室群殴2分钟

  还没等陈师傅反应过来,4名男子就已经下车,围在了车外。

  他们拉开车门,将陈师傅从驾驶座猛拽出来,二话不说,就朝陈师傅一阵拳打脚踢。“其中一名男子还拿了一根像伞柄一样的不锈钢管,对着我的头猛敲,为了保护头,我只好拿手挡。”陈师傅说,这4名男子发疯似的打了他2分钟左右,手就是这么被打断的。当时,另3名女子则在一旁看。

  直到看见陈师傅倒在地上,浑身是血,这群人才罢手。在离开之前,他们还将陈师傅放在口袋里的手机抢走,当场摔碎。

  这群人离开后,陈师傅随后爬进车内,想尾随其后,弄清他们的去向。“我把车启动,开了两三米,就发现左手动不了了。”陈师傅说,当时他觉得头脑一片空白,头昏脑胀,头部一直在流血,就没跟下去。

  望目击者提供线索

  当时,路边漆黑,行人已经很少,没有手机,车也开不了,陈师傅只好坐在车内等待。不一会儿,陈师傅看到有人骑着电动车朝他的方向驶过来,他用尽仅剩的力气大声呼救:“好心人,你们救救我,帮我报下警!”两名路人看见满身是血的陈师傅,立马停下来,帮陈师傅报了110和120,并等急救人员赶到才离开。

  目前,受伤的陈师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等待着本周三的骨科手术。

  “我开了十几年车,也没遇到这种事。打我的那伙人中,有3个是光着膀子的,一个穿白色的T恤,都长得挺瘦小的,年纪二十出头。”陈师傅描述着打他的这几个男子的外貌特征,希望有目击群众可以为他提供线索,早点将这伙人抓获。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海峡导报 本网记者 李立宇 见习记者 余健平/文 陈巧思/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