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闽中渔场海上作业渔船返航 沿海养殖渔排者撤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1日17:11
  中新网福州8月31日电 (张建忠 欧丽彬)为全面防御“狮子山”、“南川”、“圆规”等三大台风,闽中渔场海上作业渔船在31日中午12点前,基本返航回港,福州、莆田、泉州沿海养殖渔排上的老弱妇幼人员也全部撤离到岸。

  31日,福建省海洋渔业厅第三次防台风会商会议,通报防台风情况。会议要求,当前必须密切关注海上的撤离情况,如果发现有未进港的渔船,要确保联系到每艘渔船,尽快劝其回港避风;各地海洋渔业部门要及时准确地对回港的渔船进行统计,及时上报;渔排上人员撤离工作也要落实到位,确保按时上岸。

  据会议通报,目前,距离福建省沿海最近的热带风暴“南川”,已进入闽东渔场,正在向福州、泉州、莆田三市的沿海靠近。从海上实时监测看,距离台风中心50海里以内的海面上已掀起了4.5米左右的巨浪。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