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政治与经济 > 朝鲜最新动态

韩媒称朝劳动党时隔44年将举行第三次代表会议

来源:环球网
2010年09月01日11:01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 据韩联社9月1日报道,朝鲜劳动党在时隔44年的本月初将举行代表会议。另外,这次会议也有可能是为金正银的接班在铺路。

  报道称,朝鲜劳动党的地位与当前最高机构的国防委员会,有着此起彼落的关系。朝鲜国防委员会设立于1972年,当时没有担任任何任务,只是一个徒有其名的机构。但1998年修改宪法之后,摇身一变,成为了统治朝鲜的最高领导机关。在这期间,朝鲜劳动党没有召开过代表会议,逐渐远离权力中心。时隔44年重启的劳动党代表会议,因此被认为,有可能借机重新进入权力中心。朝鲜传媒对此报道说:“这次党代表会议将会加强党的领导机能,是一次政治事变。”由此可以了解朝鲜对于这次代表会议的期待。

  报道称,在接班安排方面,有分析认为,朝鲜可能会重整劳动党,在这一扶持接班人的过程上,朝鲜将会恢复劳动党的实际功能,有可能会将劳动党重新推向权力中心。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