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年轻女子坐楼顶边缘欲跳楼 引发交通拥堵 (图)

来源:燕赵都市网
2010年09月01日12:04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燕赵都市网保定电 (记者 刘玲 通讯员 金阳) 昨日15时许,保定一个年轻女子爬上了一家宾馆的七层楼顶楼天台,停留了一个多小时。事发后,消防、民警和医务人员均赶到现场准备实施救援,交通也出现了暂时性拥堵。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约是15时36分,此时消防官兵正在宾馆正门处架起救生气垫,楼下围满了仰望天台的路人,可以隐约看到女子面向南方,一条小腿悬垂在天台边沿上。记者在楼下发现,当救生气垫被架起来后,女子离开了气垫的正上方,退到东侧墙边做短暂停留后,随即不见踪影。

  由于事发地位于保定市主干道之一东风路旁,这名女子在楼顶天台上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莫名行为吸引了众多路人停留观看,甚至出现了暂时的交通拥堵。人们纷纷猜测,这名女子打算跳楼。在下午16时左右,记者看到有民警出现在天台上北侧的位置,并且似乎在与女子交谈。据悉,欲“跳楼”的女子随后被成功劝下并被带走。

  当日傍晚,记者电话联系了接警的东风路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事件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