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组图:台风临近舟山海港晚霞满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1日14:16
  来源:新华社
8月31日傍晚,浙江省舟山沈家门渔港渔船归港,浙江舟山边防、海洋与渔业局等职能部门迅速启动防台风预案,要求各出海船只于8月31日14时前到安全海域避风,并派出人员在各避风港口提醒渔船渔民做好防台风工作。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第7号台风“圆规”8月31日17时中心位于距离浙江宁波象山东南偏东方向约700公里的洋面上,也就是北纬26.8度、东经128.2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中心最低气压965百帕,7级风圈半径230公里,10级风圈半径100公里。预计,“圆规” 将以每小时3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略有加强,将于31日晚上进入东海东南部海面,以后逐渐向浙江北部到江苏南部一带沿海靠近,并有可能于9月1日白天擦过或登陆这一带沿海北上。 新华社记者 徐昱摄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1日14:04
8月31日傍晚,浙江省舟山沈家门渔港渔船归港,浙江舟山边防、海洋与渔业局等职能部门迅速启动防台风预案,要求各出海船只于8月31日14时前到安全海域避风,并派出人员在各避风港口提醒渔船渔民做好防台风工作。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第7号台风“圆规”8月31日17时中心位于距离浙江宁波象山东南偏东方向约700公里的洋面上,也就是北纬26.8度、东经128.2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中心最低气压965百帕,7级风圈半径230公里,10级风圈半径100公里。预计,“圆规” 将以每小时3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略有加强,将于31日晚上进入东海东南部海面,以后逐渐向浙江北部到江苏南部一带沿海靠近,并有可能于9月1日白天擦过或登陆这一带沿海北上。 新华社记者 徐昱摄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1日14:04
8月31日傍晚,浙江省舟山沈家门渔港上空出现少见的“火烧云”景色,大片云彩在夕阳的映照下色彩艳丽。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第7号台风“圆规”8月31日17时中心位于距离浙江宁波象山东南偏东方向约700公里的洋面上,也就是北纬26.8度、东经128.2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中心最低气压965百帕,7级风圈半径230公里,10级风圈半径100公里。预计,“圆规” 将以每小时3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略有加强,将于31日晚上进入东海东南部海面,以后逐渐向浙江北部到江苏南部一带沿海靠近,并有可能于9月1日白天擦过或登陆这一带沿海北上。 新华社记者 徐昱摄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