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洪都拉斯出血性登革热死亡病例升至60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01日15:19
  洪都拉斯卫生部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登革热疫情在该国快速蔓延,出血性登革热死亡病例已升至60例。

  洪卫生部登革热防控专员阿劳霍对媒体说,今年1月至8月底,该国登革热患者总数已达5.4万人,出血性登革热病例为1796例,至少造成60人死亡,患病和死亡人数都较2009年同期大幅增加。此外,50%的病例集中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北部城市圣佩德罗苏拉的感染人数也迅速上升。

  据洪都拉斯媒体报道,尽管洪政府已宣布国家进入登革热防控紧急状态,相关部门也派遣专人在街道和水渠中喷洒灭蚊药剂,但连续数月的持续降雨造成不少社区积水严重,蚊虫孳生,加大了该国登革热疫情的防控难度。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