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奥康”凉鞋三天脱胶 商场承认质量有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1日16:10
  日前,余先生向本报读者热线反映,他购买的奥康凉鞋仅穿两天就多处脱胶和开裂,向奥康专卖店提出退换要求却被拒绝。店员称,要让总公司来鉴定,一个星期后才能解决。

  据余先生介绍,8月24日他在宝山区的一家商场的“奥康”专卖店购买了一双男式凉鞋。到了8月26日他再次穿时发现,面料与鞋帮居然多处开裂或脱胶,已无法再穿。

  于是,余先生带着凉鞋找到奥康专卖店交涉。店员看后说,“这个要拿到总公司检测,要一个多星期的时间。 ”余先生提出,这样明显的质量问题,肉眼都能轻易辨别,应该为顾客退货或换货。但该店员不同意,称必须等厂家的鉴定出来后再说。无奈之下,于先生只能把凉鞋留在了奥康专卖店。

  8月30日下午,余先生接到了“奥康”的来电,对方表示,经过他们的努力争取,才同意换货。

  余先生认为,该鞋存在明显的质量问题,本可以当场退换处理,何必用种种理由搪塞消费者,并且还要“经过努力,才同意换货”。余先生说,这种嘘头损害消费者利益的同时也损害了奥康品牌的信誉和形象。

  本报读者热线与相关商场取得了联系,经了解,销售方已承认这双鞋存在质量问题。商场方面与余先生沟通后,根据他的要求妥善处理了此事。

  随后,本报接到一男子的来电,他介绍自己是上海鼎嘉贸易有限公司售后服务的负责人,他解释道,“奥康”的鞋是在温州生产的,该鞋的开胶是质量问题,可能是胶水没有到位造成的。至于鼎嘉贸易有限公司是否“奥康”的代理商,这名负责人自己也讲不清楚。据悉,该专卖店是租用商场的店面,而且是用私人名义租用的。记者 白华阶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