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盐城防“圆规”掀风起浪:渡口可停渡 渔船进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1日19:33
  中新网盐城9月1日电 (于从文 唐铮)今年第七号强热带风暴“圆规”今天到达长江口到南通一带的海面上,受其影响,同处沿海的江苏盐城市将迎来狂风暴雨。该市海事、海洋渔业部门紧急行动,采取扎实措施防范水上、海上交通事故。

  在“圆规”过境之际,盐城海事部门加强了对内河的监管,对全市196个渡口进行拉网式检查,要求存在安全问题的渡口一律停渡,码头和水上水下施工作业现场遇大风等安全问题时必须停工,水上风景旅游区在必要时也必须停止营业。目前,海事部门实行24小时值班制,遇紧急事故将随时出动。

  为备战“圆规”在盐城沿海海面掀风起浪,盐城市海洋渔业局启动应急预案,要求各地渔业行政主管部门通过各种渠道将海洋灾害警报通知到渔船及养殖人员,督促渔船迅速返港或就近集中停泊,做好防台、防风、放浪措施,同时加强渔港、渔船停泊点和滩涂养殖点的安全监管,对养殖堤坝和设施加强维护。

  据了解,今天上午10点半左右盐城沿海浪高2米,预测今晚浪高将在2.5米以上,潮水涨潮增位。目前盐城境内所有渔船已安全进港,并实施了封港措施。在封港状态时,海洋渔业部门严令任何渔船不论何事一律不得出港。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