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第二批玉树灾区学生抵达辽宁本溪就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1日20:00
  人民网沈阳9月1日电(何勇 孙海桐) 9月1日清晨, 第二批玉树灾区接受转移安置的高中学生,共计322名学生,正点抵达辽宁省本溪市,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学生们也献上洁白的哈达,表达自己感恩的心情。

  这批接受安转的学生共322名,在17名老师及管理人员的带领下,经过近3天的长途跋涉, 抵达本溪,将和第一批师生一起在这里学习和生活。

  目前,首批到达本溪的玉树师生已经步入正常的生活和文化学习。

  在安排寝室的过程中,细心的王老师看见一个哭泣的女孩正从寝室里走出来,以为她想家了,上前细心询问。原来,这位名叫才仁青措的小女孩是因为不能和熟识的同学住在同一寝室而伤心。几位老师得知这个情况后,过来安慰她并立即帮助调换了寝室,让远道而来的小女孩破涕为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